抓漏達人,防水抓漏專家經驗超過30年/修不好的我來

昂貴的維修並非總是洪水造成的,而可能是我們自己在照顧財產方面的疏忽造成的。考慮到降雨或洪水可能造成的嚴重破壞時,請勿等待暴風雨給您藉口採取預防措施。
 
您知道嗎?抓漏達人如果不對房屋周圍的水管進行某些維護,可能會導致損壞,而除水費用要比天氣造成的損失高得多(如果不是更多的話)?抓漏達人可以通過以下免費技巧來避免僱用承包商來重建房屋或企業部分的高額費用。學會定期檢查房屋周圍是否有漏水的跡象,不僅可以節省金錢,而且可能使您根本沒有花任何錢。
 
1.)廚房和浴室抓漏-定期檢查水槽或浴缸邊緣是否有縫隙,以了解何時需要維修。您不知道的是,水可能會在您的檯面,櫥櫃之間甚至地板之間洩漏,從而導致黴菌生長,甚至使木製品無法修復地腐爛。
 
2.)洗衣間抓漏-注意洗衣機軟管上的裂縫,凸起和撕裂。如果發現任何磨損跡象,請立即更換軟管。大多數軟管需要每三到五年更換一次。
 
3.)熱水器抓漏-從統計學上講,大多數熱水器在損壞之前通常會持續八到十五年。即使您的加熱器很新,也要確保檢查是否有生鏽的跡象。另外,請確保在底座附近安裝排水管,以防萬一發生洩漏而減少洩漏。


 
4.)屋頂抓漏-不保持屋頂或排水溝清潔會導致黴菌侵擾的嚴重問題。確保清除這些區域中的任何雜物,例如樹枝和樹葉,因為它們會積聚水分,並成為黴菌生長的理想場所。
 
5.)隱藏的洩漏-關閉您所有依賴管道的設備,並且一小時內不要沖洗馬桶。然後,檢查房屋外的水錶讀數,以查看這段時間內是否有水流量。如果是這樣,可能是某處有洩漏。
 
抓漏達人主動檢查並防止您的個人財產周圍洩漏,最終會花費您一點時間和精力。如果需要除水,請注意它們並及早解決問題可以為您節省很多錢。但是,有時僅僅採取預防措施並每月對房屋進行一次滲漏檢查是不夠的,因為天氣因素會使我們完全感到意外。萬一發生山洪暴雨或暴雨,請確保並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這些專業人員應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工具,可以幫助您從財產中吸納飽和度,並避免遭受無法彌補的損失。
發表時間: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