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條投資:經濟動盪時代最好的投資之一

投資貴金屬(例如冷凍庫)是您可以做出的最佳投資決策之一,尤其是在當前動蕩的經濟時代。實際上,投資黃金可以保護您的投資組合免受通脹,戰爭和自然災害以及股價波動的影響。但是,與其他任何投資選擇一樣,黃金投資也必須承擔風險。您需要了解並減輕此類風險,才能獲得理想的投資回報率。
 
投資黃金的好處
 
找到做某事的理由是人的,尤其是在涉及金錢時。您可以從黃金投資中實現以下三個主要好處。
 
1.防止通貨膨脹
在通貨膨脹時期,貨幣往往會失去購買力,導致生活成本增加。但是,通貨膨脹的力量永遠不會影響金價。因此,投資黃金是減輕通貨膨脹壓力收益的極好方法,從而帶來巨大的資本回報。
 
2.流動性
 
投資黃冷凍庫的最大好處之一是其高流動性或您可以多快的時間用黃金抵消現金。如果您曾經試圖從房屋或汽車買賣中獲得快速現金,那麼您將了解找到具有合適報價的合適買家是多麼困難。黃金並非如此。用黃金兌換現金非常容易。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去您所在地區的貴金屬交易商,並以當前的市場價值出售黃金。沒事!
 
3.安全投資
 
在困難和良好的經濟時代,黃金一直是安全的投資選擇。例如,一盎司黃金可能在20世紀初為您買了一套西裝。如今,一盎司黃金的售價約為1300美元,超過一套漂亮西裝的價格。不能說相同的是,在過去的一個世紀中,美元已大幅貶值。這使得黃金投資成為尋求最佳退休儲蓄計劃的投資者的最佳選擇。
發表時間: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