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缺牙,還會缺掉健康!更安全舒適的全口重建,消除長輩「植牙恐懼症」




在過去的十年中,牙科發展了很長的路要走。
 
新型植牙是尖端牙科領域最顯著的進步之一。它們是對人工牙的替代品,因為這些牙缺失了根部,並且已成為橋修復體和可摘義齒的一種越來越流行的替代品,而傳統的牙齒替代方法是這種修復劑。植牙在牙橋和假牙上具有的主要區別因素是,它們不僅可以恢復牙齒的外觀,而且可以替代牙根。除了提供替代的牙齒修復方法外,還可以使用牙齒植牙來穩定和固定更傳統的替代牙齒選擇。植牙全口重建的根部實際上是一個鈦柱,該鈦柱會插入到上頜骨或下頜骨中,以代替缺失的牙齒。一旦插入金屬,就需要時間使植牙周圍的骨頭長成植牙,很好地保護它。這使植牙能夠保持穩定性,並能夠以與自然狀態下正常路徑所具有的強度相似的強度來固定牙橋,牙冠甚至義齒。
 
植牙的成功率目前超過95%。
 
與植牙相關的一些風險包括但不限於感染,出血,炎症,疼痛,最重要的是植牙與周圍骨骼固定的潛在故障。據文獻報導,總體風險約為1%。拔掉牙齒後,就可以將最新的牙齒植牙放置到位。這樣可以極大地減少治療時間,或者可以在拔出牙齒後數月或數年將植牙全口重建放置到位。與傳統的牙齒替換的另一個區別是,直到植牙是永久性的,並且當人們上床睡覺時不需要將其取出。同樣,不需要使用在線企業的混亂面霜。由於這些植牙不會滑動,因此咀嚼,進食和說話更加容易,而且非常耐用且穩定。傾向於用假牙口的人,現代植牙應該不會遇到這個問題。人們傾向於能夠更加自信地講話,不痛苦地進食並保持更高的自信心和自尊心。
 
由於人們往往會遇到各種個人問題
 
導致他們需要植牙,因此很難準確地算出成本。牙齒植牙的費用範圍從每顆牙齒600美元到每顆牙齒2000美元以上,具體取決於所需植牙的程度。由於植牙往往是永久性的選擇,因此植牙的成本往往會比整套義齒高或高,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由於不需要大量的維護成本,植牙全口重建的成本將趨於便宜。大多數現代牙醫都有出色的融資計劃,可以幫助您滿足種植需求,這不僅可以使您看起來更美觀,而且可以保持更好的功能以及更好的口腔衛生。牙科中心在一家現代而友好的鄰里辦公室提供最先進的治療。
發表時間: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