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租車用心服務好品質,專業服務讓你安心



有時只是為了租車而感到困惑嗎?似乎有太多的文書工作和許多決定
您是否應放棄碰撞損害賠償?您是否應該從租車公司購買額外的保險如果您曾經在阿里山民宿租車櫃檯看過人,那麼您就會知道這些是大多數人都難以解決的問題。有時您可以拒絕租車的額外保險,但是在某些特定情況下,您應該始終購買該保險。但是你怎麼知道?
最大的混亂區域之一是汽車租賃公司在出租時提供的碰撞損害豁免。如果您發生事故,它涵蓋了對租車的損壞。
 
典型的汽車保險政策提供的責任範圍已擴展至汽車租賃
如果您在駕駛租車時發生意外傷害他人,則您的保單通常會覆蓋您。如果在開車租車時您的汽車保險政策未提供這些承保範圍,請確保從汽車租賃公司購買額外的保險以保護自己。此外,許多信用卡還提供汽車租賃服務。如果您的信用卡中包含因意外而損壞的汽車租賃的保險,則您無需購買汽車租賃公司為您提供的其他任何保險。最後,請仔細閱讀汽車租賃政策,並確定您的汽車保險或信用卡是否覆蓋您。然後與代理商討論租車的範圍。
 
始終做出明智的決定。不要讓租車代理商施加壓力
決定是否支付汽車租車公司提供的額外保險可能是一個艱難的決定。請檢查您的信用卡和現有的汽車保險政策,看看它們是否提供了租車條款,如果沒有,您最好考慮多花點錢購買額外的保險,以保護自己。您不應該為您真正不需要的東西付錢!另一方面,您不希望因租車事故而導致保險範圍不足。
發表時間:202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