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矽膠按鍵工業工程前你不得不知的幾個必知事實!全面解析!

 
 
 
為了加快您的項目探索矽膠按鍵的過程
我們提供了以下可用的報告和化妝品代工研究清單,這些清單和研究毫無疑問地表明,人造草解決方案是許多其他景觀選擇的理想選擇;在許多情況下,包括化妝品工廠在內,尤其是在按照公認的農藥和雜草控制標准進行維護的情況下。
 
報告包括根據實際項目站點進行的研究,以及在分階段進行的標準測試。
世界各地的大學,以及美國,加拿大和歐洲國家的環境部門都參與了健康和影響研究,從許多角度出發,認真審查了最常見的“使用人造草可能對健康或環境造成的影響的問題”。 。經過客觀的審查,這些報告和研究一致得出“沒有發現問題”的結論。







 
 
最近的報告表明,早在幾年前就已經完成了研究
並指出,如果正確安裝,使用優質矽膠按鍵產品和標準的行業安裝準則,人造草解決方案將在運動場,景觀和休閒運動設施上獲得持久,安全和無害的投資;在商業和住宅市場。品牌系統解決方案已經過嘗試和測試,並且在全球市場上,隨著行業安裝標準和準則的日益普及,無論客戶身在何處,都可以確保他們獲得一致的產品。
 
過去5年中,全球20%的穩定增長證明了市場的實力以及該行業對公眾購買行動的號召力。
優質的產品,工程規格和施工合作夥伴是必不可少的資產,可確保人造草安裝成功。作為受過良好教育的買家,您可以為自己和社區做出更好的購買決定
 
發表時間: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