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廚具榮獲歐洲多項大賞,專業設計團隊為您量身規劃

確保您使用這些自然的技巧來長時間保持不銹鋼餐具的光彩照人。您也可以使用不銹鋼拋光劑來恢復餐具的光澤,它將看起來像新的一樣好。就像餐具一樣,您的不銹鋼肉汁船也需要適當維護。唯一的區別是肉汁船更大,台北廚具更難清潔。使用叉子,勺子和刀子時,您可以用一塊布擦去水漬,但是使用肉汁船,由於表面積更大,因此您必須更加徹底。
 
還有更多的水域可以佔領領土。而且,我們不要忘記生鏽的問題。不銹鋼肉汁船也更容易被手指弄髒,因為越來越多的人會在桌子上使用相同的肉汁船。為了去除手指上的污漬和水漬,您所需要的只是擦酒精。只要將其塗在一塊布上,污漬就會消失。為避免刮擦,可以塗一層橄欖油。晚餐後如果沒有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晚餐就算不完整。為此,您需要咖啡具的幫助。

 
當該套裝為白色時,就可以帶出更多咖啡的暖色。但是擁有一套白咖啡也很難維持。咖啡環可能很難取出,特別是如果您不洗杯子過夜。當您準備一杯白咖啡時,需要非常小心地保養並定期維護它。因為如果您的晚餐客人發現杯中有咖啡環,這將非常尷尬。如果您確實有咖啡環,請不要擔心。一切還沒有毀滅。我們有一種讓您擺脫困境的方法。您所要做的就是在杯子上放些小蘇打,去污,放足夠的水以形成糊狀,然後擦去棕色。小蘇打可以像魔術一樣工作,並且可以立即清除污漬。
 
發表時間:202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