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宿住宿推薦-貢多拉船+冰品地圖 高雄消暑遊

高雄民宿住宿推薦-夏天到了,想到的當然是清涼的水上活動跟美味冰品,高雄市觀光局規劃一系列好吃好玩的行程,可以體驗全台灣唯一的貢多拉船還有纜繩滑水場,或是品嘗消暑的義式冰淇淋或是水果剉冰,高雄寵物民宿的遊客還可以規劃獨特的懶人包行程,還有機會獲得一萬元獎金。

悠揚歌聲繚繞在高雄愛河河畔,全台唯二兩艘貢多拉船,讓遊客不用遠赴義大利,也能享受不一樣的搭船體驗。

貢多拉船船夫:「除了讓客人享受整個愛河週遭,景色導覽介紹外還有客人的需求,如果他喜歡的歌曲我們會唱的話,也會盡量滿足客人。

還有還有,新奇刺激、全台灣唯一的纜繩滑水場,就在高雄蓮池潭,隨著夏日腳步接近,高雄民宿住宿除了精采豐富的水上活動,還可以品嘗濃郁的義式冰淇淋,或80年歷史的水果剉冰,清涼消暑。

高雄市觀光局長許傳盛:「高雄還可以看無數各種各樣的船隻,我們設計遊港的行程,會讓你非常非常難忘,在高雄還可以到台灣最大的軍艦,這些都是其他城市所沒有的。」

再遠一點,您也可以前進興達港,體驗重型風帆和獨木舟的魅力,精采刺激,玩遍大高雄,分享私人懶人包行程,還有機會拿獎金。

高雄市觀光局長許傳盛:「只要你設計的遊程得到網友,最多的肯定我們就給你獎金,最高獎金是一萬元。」

隨著夏日腳步接近,一系列清涼消暑的玩樂行程,邀情民眾在炎炎夏日嗨翻高雄。
高雄民宿住宿-高雄寵物民宿住宿

發表時間:2014-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