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方法可以讓你認識在酒店喜歡的現領薪水小姐-此篇文章告訴你!


 
 
 
與一個完全陌生的人接觸的想法可能非常嚇人,尤其是當您第一次學習如何與現領薪水女孩交談時。
但是,了解正確的台南高薪心態和兩種技術可能意味著搜索Craigslist的“缺失連接”部分與為您的初次約會尋找合適的位置之間的區別。因此,在研究如何克服台南高薪焦慮之前,讓我們首先嘗試了解它是什麼。
 
什麼是入路焦慮?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可能以前都曾感覺過。您看到美麗的女孩,然後凍結。您開始頭腦清醒,然後猜測是否要和她說話。您可以合理地解釋為什麼這是一個壞主意,接下來您知道的是,您只是說出了一種完美的方法。







 
進場焦慮是當您與新朋友交談時感到不適。
實際上,它可能在遇到任何人之前發生,但在接近一個漂亮女孩之前似乎處於最壞的境地。
在,有些人會說這是天生的,永遠不會消失,而另一些人則說,無論他們達到何種社會地位,他們仍然會感到。根據我的經驗,我只能說它只有您賦予它的力量。我仍然不時得到那些蝴蝶,但是大多數時候它甚至都沒有出現在我身上。那是因為練習!
 
方法,方法,方法
為了學習如何與現領薪水女孩交談並克服進場焦慮,您必須像對待其他技能一樣對待這項技能。信不信由你,這與學習彈吉他或騎自行車沒什麼兩樣。它只需要練習和大量動作即可。現在您可能會說:“當我害怕接近女孩時,我應該如何接近女孩”?我朋友的答案是您只需要勇敢並相信自己的能力。一旦看到拒絕被拒絕並沒有您想像的那麼糟糕,您實際上就會越來越想這樣做。如您所知,您很快就會對進近焦慮的感覺不敏感。這並不意味著它會不時地出現,但是至少您會從中獲得以前的參考經驗目錄。
 
發表時間: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