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車用電子電磁iso 7637兼容性-商用測試方案

 


建造者的最大利益

1.iso 7637 不要以為您的建設者會把自己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儘管我們也有豐富的經驗,但一些建設者正在尋找阻力最小的道路。如果某些事情需要更改計劃或進行其他工作,他們可能會試圖說服您您想要的東西不可行。

我們努力在主浴室中放一個更大的emi 浴缸,這需要將牆壁移動大約半英尺。建造者告訴我們,我們永遠不會使用浴缸,不應該進行更改,這將使在浴室內移動變得困難。數以百計的沐浴之後,我們很興奮,我們推動了這一問題。 


自宅空間規劃最大化

2.最大化地下室中的空間-我們的建築商從未討論過在地下室中使用鋼製I型梁來移除用於支撐上述結構的標準L柱。當我們想完成地下室時,這些列將貫穿我們可以進行的所有可能的配置。最終我們最終找了一位結構工程師,將鋼板放在木材支撐樑上,以拆除立柱並釋放空間。另外當我們在房屋的一側增加一個附加物時,被告知我們將有一個爬行空間。
爬行空間被證明是一個澆築的水泥地基,僅比我們最初的地下室深度短2英尺。如果我們知道的話,我們會要求建築商挖掘我們原始地下室的深度,以便我們可以利用現在無法使用的空間。


自建自宅的的成就感
最後我為所有考慮建造自己的房屋的人,建議由主演的永恆黑白經典作品,建造他的夢想之家,為您帶來一點樂趣。對沒有經驗的人進行建築過程是歇斯底里的,對我們來說,撞到離家很近的地方是雙關語。

發表時間:202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