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選擇優良除白蟻公司?台灣優質除蟲服務推薦

您需要一個有殺死他們經驗的人,而這個人很可能不是您。對於網絡上有關如何自行消滅白蟻的所有炒作,最好的選擇是僱用專業的白蟻除蟲公司。
但是找到合適的人很難。有這麼多白蟻防治公司,您怎麼知道哪一個最適合您?
這裡有8條提示,可幫助您將優點與缺點區分開。

1.在做出選擇之前,至少要從三家公司獲得投標
嘗試了解您所在地區的價格。價格因地區,病蟲害大小,要消滅的房間數和其他因素而異。但是,預計最初的白蟻消滅至少要花費數百台幣,而後續消滅的費用會更低。

2.詢問他們的白蟻經驗
您想要一個知道如何殺死白蟻的人。如果他們從未消滅過白蟻,那就不好了。經驗至關重要。最好的公司擁有專門研究白蟻的技術人員。

3.索取參考
專門詢問被白蟻病困擾的人的名字。然後跟進,並實際打電話給那些人。

4.開始消滅之前,先獲取消滅計劃的詳細信息,並以書面形式獲得
確保他們會給您有關消滅前,消滅中和消滅後的詳細說明。理想情況下,技術人員應向您提供有關將要使用的化學品,如何使用它們,其風險等的信息表。

5.確保他們有責任保險
您想讓滅蟲者對您的房屋造成的任何損失進行賠償,並賠償其技術人員可能在您家裡遭受的傷害。

6.詢問他們的擔保
這不是一個破壞交易的因素,因為在處理白蟻時,有些地方不會提供白蟻。但是您的滅蟲者提供了保證,您已經找到了贏家。

7.確保公司獲得了在您所在地區經營的許可
要求查看其白蟻控制許可證,或向當地監管機構查詢。



發表時間: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