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沒有在唬爛的!網頁設計簡單幾個步驟,新手也能快速上手

網頁設計過程只需幾個簡單步驟

為了設計,構建和啟動您的網站,請務必遵循以下步驟:
 
目標確定
 
在此初始階段,設計人員通常需要與客戶或其他利益相關者密切協作,確定網站設計的最終目標。在設計和網站開發過程的此階段中探索和回答的問題包括:
 
•該網站適用於誰?
•他們期望在那裡找到或做什麼?
•該網站的主要目的是進行宣傳,銷售(電子商務,任何人?)或娛樂嗎?
•網站是否需要清楚地傳達品牌的核心信息,或者它是擁有自己獨特重點的更廣泛品牌戰略的一部分?
•存在哪些競爭對手的站點(如果有),以及與其他競爭對手相比,該站點應該如何受到啟發/不同?

 
這是任何網頁設計開發過程中最重要的部分。如果這些問題在摘要中沒有全部清楚回答,則整個項目可能會朝錯誤的方向出發。寫出一個或多個明確確定的目標或預期目標的一個段落摘要可能會很有用。這將有助於使設計走上正確的道路。確保您了解網站的目標受眾,並掌握比賽的實用知識。有關此設計階段的更多信息,請查看“現代網頁設計過程:設定目標”。
 
範圍定義
 
困擾網頁設計項目的最常見和最困難的問題之一是範圍爬行。客戶一開始就牢記一個目標,但這在設計過程中會逐漸擴展,發展或完全改變,接下來您知道的不僅是設計和構建網站,還包括網頁應用程序,電子郵件,並推送通知。對於設計師來說,這不一定是一個問題,因為它通常會導致更多的工作。但是,如果增加的期望與預算或時間表的增加不匹配,則該項目可能會很快變得完全不現實。
 
 
 
 
 
 
 
發表時間: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