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宿住宿推薦-蓮池潭新亮點 纜繩滑水場5.1開幕

高雄民宿住宿推薦-蓮池潭出現新亮點,五塔環狀系統的國際級纜繩滑水場「蓮潭滑水主題樂園」,五月一日正式開幕,五月份推出十二歲以下兒童免費;觀光局認為此一極限運動將能帶動高雄觀光產業發展,但也提醒遊客注意滑水安全。

全台首座國際標準纜繩滑水場

高市觀光局長許傳盛指出,「蓮潭滑水主題樂園」是由德商美最時集團投資五千萬元興建,堪稱全台首座國際標準、亞洲TOP5的纜繩滑水場,為蓮池潭風景區注入一股新的觀光活力,成為高雄觀光新亮點!

事實上,「蓮潭滑水主題樂園」已從今年二月中至四月中,試營運近兩個月,吸引不少愛好水上運動的民眾前來體驗,有經驗的人甚至在水上演出高難度動作,單日最高體驗人數達到七十七人。

「蓮潭滑水主題樂園」總經理特助鄧佩珊指出,台北八里的滑水場是藉由快艇拉動,蓮池潭則是台灣第一座五塔環狀系統的纜繩滑水場,靠著岸上三座、水中兩座裝著馬達的「塔」來拉動,比墾丁、新竹的雙塔系統更先進,環繞範圍達到五百三十公尺。

慶祝開幕,「蓮潭滑水主題樂園」五月份推出「開幕祭,滑水季」,成人全面半價,兩小時體驗價五百元、四小時六百五十元、一天七百五十元,十二歲(含)以下兒童一律免費,但器材租賃另計,營業時間則從早上十點至傍晚六點。

遊客滑水時,雖有教練專人指導,但觀光局仍提醒下水務必穿著救生衣,由於教練與滑水者有十公尺以上距離,口頭喊話不容易聽到,所以滑水者與教練聯繫完全以手勢來溝通,要確實牢記各種手勢的意義。
 

發表時間:2014-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