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東西裡面都可能有竊聽器,想預防只能這樣

對工人的賠償或人身傷害索賠提出異議,還需要安靜,不干擾觀察結果,只有進行秘密監視的私人調查員才能做到。識別通姦者,小偷和破壞者,甚至識別失踪者,也可能需要秘密觀察。基本上,任何需要調查而不希望引起關注的情況都需要秘密行動。
 
這需要拆除壁板。在電源插座正下方的地板上尋找少量碎屑。另外,請注意電源插座和/或電燈開關的顏色或外觀上的細微變化,因為這些通常會被 竊聽器換掉。另請注意,是否有任何將壁板固定在牆上的螺釘已從其先前位置移開。
 
1.一角錢大小的變色突然出現在牆壁或天花板上。
這是一個跡象,表明最近已安裝了針孔麥克風或小型隱蔽攝像機。


 
2.您的一個供應商剛剛給您提供了任何類型的電子設備,例如台式收音機,鬧鐘,燈,小型電視,吊桿箱,CD播放器等。
這些“禮物”中的許多實際上是包含竊聽器的隱藏設備。非常懷疑作為禮物贈送的任何種類的筆,記號筆,公文包,計算器,“便利貼”分配器,電源適配器,尋呼機,手機,無繩電話,時鐘,收音機,燈等。推銷員留給您的那小禮物可能是一個嚴重的危險。
 
3.地板附近的乙烯基踢腳板上出現了小小的顛簸或變形。
有力的指示,表明有人可能隱藏了隱蔽的佈線或麥克風嵌入了將成型品固定在牆上的粘合劑中。這種變形通常表現為顏色偏移或顏色變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