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馬戲夢想樂園 (23日)高雄登場

高雄市將於今(23)日至5月3日在高雄金鑽觀光夜市旁舉辦「世界馬戲夢想樂園」活動,高雄民宿住宿推薦這是高雄已睽為多年未見的大型馬戲團表演。

市府觀光局局長許傳盛表示,八一氣爆對高雄市的觀光商機造成相當程度的影響,尤其是災區及周邊影響最大,因此,市府特別與觀光協會及高雄金鑽觀光夜市攜手合作,一同努力來提振災區周邊觀光商機,高雄住宿在寒假及春節年假即將到來之前,民眾不妨到高雄觀光,除了欣賞高雄美麗的花「漾」,也能欣賞世界級的精采馬戲表演。

「世界馬戲夢想樂園」表演團體來自五大洲國際知名表演團體,高雄民宿由「海洋之都」高雄深海海域為故事背景的「海洋夢想樂園」演出揭開序幕,接著登場的是令人屏息的「高空走鋼索」與「空中綢吊」特技,而緊張刺激的「空中旋轉人體飛輪」令人屏息以待;來自美國賭城拉維加斯的「鐵球機車飆速秀」與來自歐洲的「馬術特技秀」也是節目一大亮點;當然,小朋友絕對不會錯過歡樂逗趣的「小丑音樂巨星」、「小丑跳床」與「夢幻海洋泡泡秀」演出,屆時國內民眾不用出國,也能欣賞國際級節目表演。

「世界馬戲夢想樂園」佔地2000坪,高雄民宿位於前鎮區凱旋四路高雄金鑽觀光夜市旁。1月23日至5月3日表演期間,每週除了星期一休息,其餘六天都有演出,每天表演三場,每場次90分鐘,時間分別是上午十點半到十二點、下午三點半到五點、晚上七點半到九點。除了精彩的馬戲特技表演,現場也有Hello Kitty凱蒂貓等各式人氣商品及氣墊遊戲樂等活動。

「世界馬戲夢想樂園」已經開始售票,民眾可洽「玫瑰大眾售票系統」網路購票,或直接到現場窗口購票,另外高雄金鑽觀光夜市辦公室也提供售票服務,民眾到高雄金鑽觀光夜市購票還可獲贈義大利麵或牛排、韓國料理、日式唐揚醬雞等精緻餐點任選一份。

發表時間:2015-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