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宿住宿推薦-跨年開催 高雄農村慢遊

高雄民宿住宿推薦-二○一五年將近,高雄市政府農業局結合農村社區,從歲末到新年,一共推出三條「一日農夫體驗趣」主題路線,廣邀高雄民宿住宿遊客踏進高雄農村,大口呼吸清新空氣,曬曬南台灣冬天暖陽,感受農家純樸的熱情。

元旦假期一共四天,難得跨年連休,最適合短程旅行,避免花費太多時間在交通上。基於此原則,高雄市政府農業局推出了三條農村主題一日遊路線推薦給民眾,包括:內門內豐社區「英雄好漢舞宋江、採果作粿迎新年」、大樹龍目社區「新年快樂來博杯」,以及甲仙關山社區「大山大樹好風光」。

農業局表示,高雄「一日農夫體驗趣」這兩年在市府與深耕社區的推動下,已經建立品牌知名度,兩年來各社區接待超過萬名國內外遊客,民眾透過深入農村的機會,飽覽當地生態、體驗農事耕作的甘苦、品嚐美味社區風味餐、認識在地風情,而社區也從活動的辦理過程中,凝聚居民的共識與感情。這次由大樹、甲仙與內門等社區農家打頭陣,新的一年持續邀請大家,歡迎春遊高雄,享受美好農情。

高雄一日農夫「新年檔次」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為止。詳情請上一日農夫報名官網或上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官網查詢。

發表時間:2014-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