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宿住宿報導-星港團農村體驗 龍目社區採鳳梨

高雄民宿住宿報導-來觀光還可以體驗採果樂趣,大概在台灣才會有,高雄市大樹區以盛產鳳梨聞名,其中龍目社區在農村發展上,還推動了讓民眾體驗農村生活,來自新加坡、香港的媒體和旅遊業者,今天特別組團來到龍目社區,體驗採收鳳梨,但鳳梨到底要怎麼採?許多民眾都是第一次摘鳳梨,覺得很新鮮。

酸酸甜甜的大樹鳳梨,一顆顆在鳳梨田等著被採收,看見佔地廣大田地,來自新加坡和香港的媒體和高雄民宿住宿旅遊業者,全都很好奇這鳳梨要怎麼摘。

原來是要靠雙手的巧勁,根本不必用什麼切割的工具。果農熟練的示範採收鳳梨的技巧,究竟學習的成果如何,馬上來驗收。

第一次採收鳳梨,對他們來說的確新鮮又好玩,將近30人的星港觀光團,他們在星期四來到高雄市大樹區的龍目社區,體驗農村採果樂趣。

龍目社區的居民,一直以來都有強大的凝聚力來協助社區發展,也因此讓社區的產業有了多元發展,這回星港團來參訪,不只讓社區的知名度更加提升,也讓外國人看見台灣的農業轉型成功。

發表時間:2014-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