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宿住宿報導-高雄市一日農夫體驗趣 紅到國外

市府農業局「一日農夫體驗趣」紅到國外,八名加拿大背包客來台以工代宿,部落格PO文分享到國外,星港旅遊業者及媒體將於十五日走訪龍目社區,體驗農村採果樂趣。

市府農業局首創「一日農夫體驗趣」,推出的體驗活動場場秒殺,成功打響高雄農村知名度,尤以台大生拍攝大樹龍目社區「DragonEye追根愛」微電影,勇奪農委會「Bravo!大專生畢卡索行動計畫」金牌獎,也掀起其他縣市「一日農夫」風潮。

八名加拿大背包客日前透過農業局成立的高雄粉絲臉書專頁,發現高雄「一日農夫體驗趣」活動,特地來台觀光旅遊,走訪阿蓮、美濃、大樹等社區,以工代宿達十一天,協助農民鳳梨施肥與玉荷包荔枝疏花等。一行人深入農村社區,體驗大樹鄉間泥土的芬芳,在果園流下汗水的同時,品嚐親手採的鳳梨備感踏實,將高雄優質農產品及農村文化故事散播國外。

星港觀光團 週四走訪龍目社區

近來吸引新加坡、香港旅遊業者及媒體青睞,組成觀光團二十五人,將於十五日走訪龍目社區,體驗農村採果樂趣,感受台灣的人情味。

農業局長蔡復進表示,龍目社區居民有濃厚的凝聚力,接待遊客展現無比熱情,有一名陳小姐來了四次以上,社區活動推陳出新,每次都帶來滿滿感動。
高雄民宿-高雄住宿-高雄寵物民宿

發表時間:2014-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