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宿住宿報導-看遊艇展 高市開免費接駁車

高雄市政府預估每天會有約萬人觀賞2014台灣國際遊艇展,交通局特別規劃免費接駁公車,往返捷運三多商圈站到高雄展覽館。

2014台灣國際遊艇展5月8日至11日在高雄展覽館登場,預計會有超過60艘、總價超過新台幣70億元的各式頂級遊艇、帆船與動力船等船舶參展。

市府預期每天會有逾萬人觀賞,規劃了免費接駁車,往返捷運三多商圈站到高雄展覽館,而且每十分鐘發一班,同時也開放展覽館樓下停車場及新光停車場近500個車位供車輛停放,夢時代周邊停車場也作為替代停車場。

交通局長陳勁甫表示,為方便更多民眾搭乘捷運參觀遊艇展,提醒民眾善用捷運都會公園站、凹子底站、市議會站、南岡山站、左營站、大寮站及小港機場站7大轉乘停車場,再轉搭捷運至三多商圈站,於2號出口處搭乘接駁車到高雄展覽館。

高市府海洋局長賴瑞隆也在市政會議行銷遊艇展。他說遊艇展除了買家和相關產業鏈業者有興趣,高雄民宿住宿鼓勵民眾利用母親節全家出遊,或聚餐後陪同母親一同觀賞遊艇展,做不一樣的體驗。
 

發表時間:2014-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