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宿住宿報導-高雄一日農夫加場媽媽樂

高雄民宿住宿報導-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輔導農村再生社區辦理的「一日農夫體驗趣」活動,自去年開辦以來,只要一開放報名,馬上秒殺額滿,由於活動推陳出新,遊客不斷反映,要求加場。龍目社區特於十日及十八日推出「一日農夫媽媽樂之溫馨母親月」活動,主要是要祝全天下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農業局局長蔡復進表示,一日農夫的活動,除了帶領遊客到農村瞭解農村文化及體驗農村生活外,同時也使得親子間的關係更加緊密,很多親子參與一日農夫的活動,一起做DIY,一起採果,全家合樂的景象,真讓人好是羨慕。由於龍目社區接獲要求加場聲不斷,特在今年的母親節前一天,再加場辦理「一日農夫媽媽樂之溫馨母親月」活動。

蔡復進說,這次龍目社區辦理的「一日農夫媽媽樂之溫馨母親月」活動,包括逛「農友種苗休閒農場」及這位種苗達人生平的傳奇、三和瓦窯藝術遊、龍目社區巡禮、吃社區風味農民便當等遊程,報名時間在今(二)日晚上八時起。

發表時間:2014-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