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宿住宿報導-高市辦比賽 拚700萬住宿人次

力拚今年高雄住宿的旅客能突破七百萬人次,觀光局舉辦懶人包遊程大賽、觀光圖像集體創作兩項比賽,總獎金十萬元,觀光局長許傳盛並分享自己兩天一夜遊高雄的懶人包。

去年受惠於黃色小鴨展覽,高雄民宿住宿的旅客達到六百九十一萬人次,高雄各風景區的觀光人次更突破三千萬人次,創下歷史新高,估計帶來的觀光產值衝上四百億元。

許傳盛強調,隨著亞洲新灣區的重大建設如高雄展覽館陸續完工,加上遊輪產業興盛,今年將力拚住宿高雄的旅客突破七百萬人次,尤其暑假旺季即將來臨,高雄各式水上活動、冰品吸引人,「夏天就是要來高雄!」

「酷夏瘋高雄—懶人包遊程大賽」昨起至六月十日登場,歡迎遊客將各種創意行程整理成懶人包,內容分為親子旅遊、背包客小資旅遊、情侶麻吉旅遊等三大主題。

另一項「高雄好味到—觀光圖像集體創作」比賽,則以高雄美食推薦為主,收件至六月廿九日。兩項比賽的優勝作品,將公佈在「高雄旅遊家+」網站,供遊客參考。

許傳盛昨也分享自己的遊高雄懶人包,包括前往旗津戲水吃海產、登上西子灣打狗英國領事館賞夕陽、駁二特區藝文風、愛河太陽能愛之船與貢多拉船,順道一遊波浪型建築的高雄展覽館,新開幕的蓮池潭國際級纜繩滑水場也不能錯過。詳情可上「高雄旅遊家+」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khos.tw/。

發表時間:2014-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