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雄民宿值得一遊 美媒提3大理由

熱門旅遊媒體「短程旅遊」(The Jaunted)今天提出3大理由,指出台灣是2014年值得前往觀光的地點,包括進出比中國大陸更容易、易於遊覽以及對家庭與小孩相當友善。

短程旅遊網站指出,「紐約時報」最近才將台灣列為2014年必須造訪的52個旅遊景點之一,並將台灣排在第11位,而短程旅遊的1名記者最近也剛從被稱為「亞洲之心」的台灣旅遊歸來。

根據短程旅遊,雖然香港與新加坡一直都被認為是旅遊的好去處,但對台灣也不會視而不見,台灣受歡迎的程度正不斷上升,飛往台灣的航班也愈來愈多,同時台灣又有美食聖地的美譽。

另外,還有3個理由讓台灣值得走訪。

首先是台灣進出比中國大陸更容易,短程旅遊指出,台灣不像中國大陸,不需要繁複的簽證手續,澳洲、美國、加拿大以及英國等國家的旅客,都不需要簽證就可以入境台灣。

同時美國主要城市都有直飛台灣的班機,包括紐約、洛杉磯等,甚至連夏威夷的檀香山都有直飛台灣的班機。

其次,短程旅遊認為,台灣雖然面積不大,但也因此非常容易旅遊,不需要花費太多的時間;而台灣的鐵路系統良好,簡單明瞭,即使不會說中文,廣播有英文服務;另外,台灣由於地理位置優越,也可以做為連接其他亞洲國家旅遊的地點。

短程旅遊指出,台灣是全亞洲生育率最低的地方,因此對於小孩以及家長很方便;第一次造訪台灣的旅客,會對於主要建築物內都設有哺乳室感到驚喜,而且台灣人相當友善,大部份台灣民眾都會對小孩微笑或招手,如果在餐廳需要嬰兒座椅,在提出要求前,餐廳就已經把嬰兒座椅準備好了。

發表時間:2014-02-12